12.07.2007

再過三年,我就可以癢了!!!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當然要寫一下文章來紀念一下
四年前的今天我跟玉娟結婚了
公司的電腦裡竟然還有我們自己設計的結婚喜帖的稿子~
貼出來笑一下~

那時候我還真瘦啊!!!

那今天有什麼濕背秀的慶祝嗎?
有~ 我今天晚上要去HOOTERS看辣妹搖呼拉圈
玉娟就待在家裡照顧侑侑 就降~
(其實是我老闆要去香港長駐一年,要歡送他啦)

老婆~ 四週年快樂呀!!!
再過三年,我就可以癢了吧!!! :twisted: :twisted: :twisted:

5 則留言:

  1. 哎喲...沒參加你的婚禮真可惜~
    少了瞻仰你最帥的那個時刻!XD

    >>去HOOTERS看辣妹搖呼拉圈
    真羨慕你咧~T_T

    回覆刪除
  2. 再過三年可以癢…照傑好年輕,
    我已經過了癢的年份了,
    堂堂邁入第八年了說…
    我有這麼老嗎?

    話說,你當時真瘦~

    回覆刪除
  3. 娟,如果阿傑癢起來..我家有很多白花油綠油精080止癢乳膏...不用擔心..
    話說今年我姐跟姐夫八年了...我其實比較擔心他們..呵呵

    回覆刪除
  4. 侑侑的麻麻2008/1/22 下午6:15

    哈哈~~
    這個妹妹真窩心!
    不過...阿傑可能比較需要香港腳藥膏吧....cc :mrgreen:

    回覆刪除
  5. 八年了,目前就我所知是沒有癢
    我想未來應該也不敢癢
    除非他皮癢
    不想看到明天的太陽~

    我寫得還真溜啊~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