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7

[日本八回目遊記]2007.11.30 妙乃湯的意外與田沢湖站

這天的天氣不錯 太陽也偶爾會露出臉來
我們搭上了回到田沢湖站的羽後巴士離開妙乃湯
昨天上山時一片黑漆漆又起大霧 什麼都看不見
今天可就不同了 巴士穿梭在山林小徑間 窗外盡是七彩動人的紅葉 仿如人間仙境
加上天氣又好 玉娟一直念說"看了好想下去走走"
車上的其他日本人也一直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巴士開到アルパこまくさ站時停了下來 應該是因為這一站停得比較久的關係 司機也下車了~
剛剛在拍照的幾位歐吉桑也跟著下去拍照
我在玉娟的慫恿下也跟著下去
在這裡可以從高處鳥瞰看昨天沒去成的田沢湖
可惜因我不知道巴士何時要開 不敢離車子太遠
只能拍到這樣的景致





沒多久後 巴士開了繼續往田沢湖站去
到了田沢湖 車上的幾組日本人下車去遊湖了
我們因為已經劃好了要往仙台的新幹線 沒能下去遊湖
只能在車上賞景 等有機會 下次再來吧

快到田沢湖站 我開始整理行李
突然摸到褲子的口袋裡有個鼓鼓的東西
手伸進去一摸 "不妙~~~慘了!!!"
我把Check Out時忘了歸還的房間鑰匙帶下山了!!!!

(就是它,被遺忘的鑰匙........)
怎辦?! 沒時間再上山去還鑰匙了
雖然旅館應該都有備份鑰匙 但掉了一副總會造成人家的不方便...
等到仙台再寄嗎? 那今天要入住的客人怎麼辦....
對了! 田沢湖站內有個旅遊服務中心 請他們幫忙好了
下了車 馬上衝到服務中心裡 請他們撥了個電話給妙乃湯
並代為告知說鑰匙被我帶下來的事
服務人員掛了電話 告訴我沒問題了 把鑰匙留在這裡就好
他們會轉交給妙乃湯的人 我才鬆了一口氣.......

田沢湖站雖然是個小站 但是還蠻新的 站內的観光案内所規模還蠻大的
裡面除了有專業的服務人員以外 還有個很大的周邊地形圖以及依些藝術品的展示
我忘了拍田沢湖站的外觀還有観光案内所的照片
就請到JR東日本的網站看看吧 駅の写真館()

進了田沢湖車站等車 讓侑侑放風一下 下來走一走
本來剛開始還不太開心的被抱著

被娟牽著走後就開心多了~




田沢湖站的外觀沒拍到 但是在月台上拍的照片還不少~











看到這張不有沒有嚇一跳

其實他只是個新幹線的標誌而已~

沒多久後 我們要搭的新幹線こまち8号進站了~



我們上了車 就朝仙台去了~

2 則留言:

  1. 連路邊都這麼美........
    真的很棒~~~
    不過也是你很會拍照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也常常去寄鑰匙^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