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08

我預測的日本奧運棒球隊24人名單



最終候補代表39名
我猜會入選的應該有

投手11名
先發
ダルビッシュ有(北海道日本ハム)
岩隈久志(東北楽天)
涌井秀章(埼玉西武)
杉内俊哉(福岡ソフトバンク)
成瀬善久(千葉ロッテ)

中繼
川上憲伸(中日)
岩田稔(阪神)
渡辺俊介(千葉ロッテ)
岩瀬仁紀(中日)
上原浩治(読売)

Closer
藤川球兒(阪神)

野手13人
捕手
阿部慎之助(C)(読売)
里崎智也(千葉ロッテ)

內野手
井端弘和(2B)(中日)
新井貴浩(1B)(阪神)
宮本慎也(東京ヤクルト)
村田修一(3B)(横浜)
西岡剛(千葉ロッテ)
川崎宗則(SS)(福岡ソフトバンク)

外野手
赤星憲広(阪神)
青木宣親(CF)(東京ヤクルト)
稻葉篤紀(RF)(北海道日本ハム)
GG佐藤(DH)(埼玉西武)
高橋由伸(LF)(読売)

野手紅字部份是我預估的先發人選
里崎應可憑藉經驗入選替補捕手
二三遊都可守的宮本會是比賽後段接替村田的首要替補
因考量到GG應該會打先發DH
所以外野手我選了5人
赤星用來代走代守應該會很好用

投手部份
先發的ダルビッシュ有、岩隈久志以及牛棚組的藤川球兒、岩瀬仁紀應該是沒麼問題的
上原雖然今年狀況不佳,但最近又重回一軍牛棚,我覺得他應該還是會入選的~
杉內跟成瀨兩位左投表現穩定應該也是會用來先發 川上也是候補人選之一
渡邊俊介雖然近年表現不穩,但應該會憑藉其下勾的優勢入選
阪神新秀岩田稔應該是拿來當左殺用的中繼

投手遺珠:
田中將大跟久保田智之都有不夠穩定的問題
但還是有可能會因為上原的不穩而入選

野手遺珠:
因為奧運的賽程較多且密集,投手的消耗量大,預計野手只會選入13名
幾為我認為不會入選的
如:和田一浩、片岡易之、中島裕之、荒木雅博等都因為與其他選手有性質重疊上的問題
可能會被割捨

等正式公佈名單了 再來看我猜中了幾個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