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07

寫給娟看的:一個男子與一個小子的一天

昨天是娟員工旅遊出發的日子
一早起床 全家一起出門到桃園機場去送機
看得出來娟是依依不捨的
誰叫柯羅莎來攪局 加上旅行社搞的一大堆烏龍
讓我們原本一家大小能夠一起出國的計畫告吹
只有娟一人能夠參加
而留下我跟侑兩人在未來的五天當中相依為命~~~

在機場送走了玉娟之後
我帶著侑侑開車回家
本來還擔心侑自己一個坐在後座會吵鬧
不過計算了一下時間 這段從機場到回家的路程應該是侑的補眠時間
果不其然 侑在車子啟動沒多久後就呼呼大睡了
刻意繞了一段路 讓他能睡久一點
侑就這樣一路睡到快到家了才起床~

回到家後 換成是早上五點半就起床的我想睡了...
但睡飽的侑侑正HIGH
或走或爬的在家裡逛來逛去
可能是媽媽不在 我又比較不管他吧
放侑去了很多平常他不能去的"禁區"玩了很久
感覺得出他好像比平常High很多

就這樣一直到了中午
本來想趁侑侑午睡的時間陪他睡一下
但想到要幫一哥挑的照片還沒挑
我只好利用這段空檔的時間來作了.......

這天侑的午覺睡得好久
從12點多一直睡到快四點了才被我叫醒
可能真的是玩得太High了吧~~
快六點的時候幫侑洗澡
印象中上一次我自己一個幫侑侑洗澡好像已經是九個月前的事了....
那時候他還不太會亂動
會乖乖的躺在浴盆裡讓我洗
現在的侑侑會站會走了 洗澡時也喜歡東抓西抓的
不小心讓他滑倒好多次... 真是對不起他...

洗完澡後沒多久 沒想到這家火又開始"歡"了起來
娟從日本打電話回來
這傢伙就在旁邊一直唉唉叫的要搶電話玩
拿電話給他聽時 他又不說話
真是難搞定~
會這樣唉唉叫 應該是又想睡了吧...
只是下午睡了這麼久 本來以為他可以撐到晚上十點才想睡的
沒想到才七點侑就想睡了
應該是洗澡時 我幫他按摩得太舒麻了吧~~~
果不其然 我哄了他大概十來分鐘 他又呼呼大睡了....

大概十點時 應該是今天侑要吃最後一餐奶奶的時間
去床上看了一下他 完全睡死 沒有想起來的跡象..
"要這樣一直睡到早上嗎??
這樣今天會少吃一餐耶......"
我這樣反覆的想著... 怕他如果半夜餓醒
那我這個晚上可能也就別想睡了...

不管了 先幫他換個尿布吧!
換完尿布後 果然侑就被我吵醒了...
醒了就來喝奶奶吧!
為他喝奶時 侑的兩個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著我
我心想不妙~ 如果他喝完了不想睡怎麼辦?
今天他午覺又睡得那麼久 現在精神應該很好吧~
你爸爸我可是從早上五點半到現在一直都沒睡耶....

好在喝完了240cc的奶奶 侑侑依舊懶洋洋的趴在我身上
這貼心的小傢伙應該是看得出爸爸很累了吧...
大概三十分鐘過後 就陪著我一起睡著了....
而且一覺到天亮喔(其實我也不確定他半夜有沒有醒啦~ 通常半夜發生甚麼事 我是不知道的...哈)
今天早上 他也是等到鬧鐘叫了才起床
起床後 也是乖乖的坐在他的床上等我梳洗後去餵他喝奶
真是乖小孩!!!!

就這樣渡過了只有我跟侑侑在家的一天!
流水帳式的記錄 是要給玉娟看的~
我知道他一個人去玩 應該會很想知道侑侑這幾天在幹嘛吧~
:mrgreen:
Categories:

1 則留言:

  1. 偷偷地看了一下~ :oops:
    很強的拔拔
    這句是早上嘉文在車上說的~

    還有很體貼也很配合的小孩,
    阿娟一定是很想念你們的~ 無庸置疑~
    明天就團圓囉,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