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8

作個「有格」的求職者有這麼難嗎??



最近本科又開始在找人了
從12月底一直到現在 陸陸續續面試了幾個人
除了一位還不錯的應徵者外(本來要通知她來複試,但打去才知道她已經去了華碩上班)
其餘的都算普普 不是很能滿足我們的需求
所以還在陸續面試中.....

這三天 我約了三位主動投遞履歷表想要應徵此工作的人前來面試(一天一位)
早早就跟他們聯絡好面試的時間 也請他們記下了公司的地址電話 請他們按時附約
但截至目前為止 兩天的時間過去了
我一個人都沒有面試到 因為他們都爽約了!
昨天的那位 連通電話也沒打
今天約面試的這位就更鮮了
跟他約好今天下午面試 他中午打電話來說他無法如期附約 希望能改個時間
我請他告訴我他想要改到何時 由他自己決定 只要沒跟我的行程衝突 我應該都有空可以跟他面試
他是希望能晚兩個小時到 面試時間仍然是約在今天下午

約定好改期的時間剛剛過了 人呢?? 沒到!! 電話呢? 也沒打過來連絡!!
雖然我手上也有兩位的聯絡方式 可以自己打過去問他們未到的原因
但我想 對於已約定好的面試以如此相應不理的態度來應對應該也足以說明一切了!

我實在不懂 打個電話 說你不來了 有這麼難以啟齒嗎??
就算編個理由 告訴我任何你不來的原因 我應該都能接受
但用這樣"放鴿子"的行為來應對 我實在無法理解!
如果你這麼不想要來 當初何必主動丟履歷? 又何必跟我約時間面試呢?
只好將兩位打入黑名單中 免得以後又採到地雷了......

拜託!
作個「有格」的求職者 守信用有這麼難嗎?
如果真的不想要這份工作 請把時間留給別人吧~
Categorie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