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7

修補親子關係


五天不在家 去日本只能用Skype的視訊讓侑侑可以看到我
因為家裡的電腦沒裝WEBCAM
所以我並沒辦法看得到侑侑 只能透過聲音聽
看不到的感覺還蠻痛苦的
因為不知道侑侑看到螢幕裡的我的表情是如何
不過聽玉娟的轉述
侑對於我還比不上對於"好自在"的廣告有興趣........ 泣

在日本 其實還蠻想侑的~ (也有順便想老婆啦...)
尤其是去日本有三天是假日
很多父母都帶著小孩出來玩
看到那些小孩可愛的模樣
即便是在鴨川旁看見坐在嬰兒車上大哭的小Baby
都會讓我好想抱抱侑...

星期二回到家裡已經很晚了 侑早就睡了
我只能在床邊摸摸他的臉 輕聲的跟他說說話
早上起床出門 侑被我吵醒 剛睡醒還在酣眠又還想繼續睡覺
所以沒有理我 我只能帶著破碎的心去上班

晚上又跟人有約 不能去保母家接他
那天趕緊結束了約會回到家裡
一開門就看到侑侑在門口玩
侑跟我對看了一眼 好像沒有認出我來 然後就跑去陽台拉開窗簾看貓了
真是失望.........
可能是帶著安全帽的關係吧 我脫下帽子
又叫了他幾聲 侑終於很靦腆的笑了 朝我走過來要我抱抱~
那一刻的感覺真是感動~
可是因為那天又在保母家整天都沒睡
所以八點多喝完奶就自己睡著了 沒能跟他玩到什麼...

昨天下班 換我去接侑了 侑一被保母抱出來看到我 就開心的對我笑~
回到家裡又恢復到以往一樣的感覺
有時候會自己玩 離開他身邊時他又會開開心的跟著來...
而且動作又比上禮拜更俐落了 也會了更多的把戲...
小孩長得真是快 還是要在身邊看著陪著比較好
又要周末了 這禮拜天氣除了冷一點以外應該還不錯
帶侑出門走走吧~ :oops:
Categories:

1 則留言:

  1. 侑侑的麻麻2007/12/4 下午6:38

    原來我只是順便被想的人..... :sho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