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7

侑有新玩具-Combi マジカルコンパクトファースト揹巾

(圖片取自combi網站)
前一陣子 一哥從日本回台灣
剛好先前用的大陸製疑似仿冒品的揹巾扣環斷掉了
需要再買個新的來用
搜尋了一下台灣的Y拍好像還沒有賣這條揹巾
於是便請一哥幫我帶了這條Combi 的 MagicalCampactFast揹巾回來!

Combi 日本的官方網頁介紹在此
如圖所示 這條揹巾是可以有四種不同的用法的
從嬰兒剛出生 一直到30個月(體重14.9以下)都可以使用
同款式的還有一組型號是 MagicalCampact
跟MagicalCampactFast的差別就是在能否平躺...
因為/也許/或許/可能還有再生下一胎的需求
所以我還是決定買個可平躺的揹巾 以備不時之需 :oops: .....

因為買之前只有看過網站的介紹 沒有實際的摸過這個揹巾
所已對他的了解完全來自於網站的介紹
我們本來是打算買橘色或是白色的版本
但是一哥一時失手 幫我們買成黑的 也就只好勉為其難的用了............ :lol: :lol:

初次摸到這個揹巾覺得材質相當不錯
之前用的那個仿製的揹巾果然是差很多
許多地方設計的也相當的細心
例如扣環或是可調整揹帶長度的機關都有設計暗袋保護著
感覺不會"哩哩辣辣"
圓形的安全扣環也跟之前用的揹巾那種上下按壓的開啟方式不同
揹巾的下方也設計了個小暗袋 可以抽出一個網狀的袋子
方便在不使用揹巾時收納於媽媽袋之中 而不會像一般的揹巾那麼難收
這個網袋也有個繩子與揹巾連接著
所以也不用擔心袋子會遺失的問題

日本網站的廣告上雖然是號稱15秒可以裝好
但是我們第一次使用時 還是花了一段時間才把侑侑塞進去
應該是侑還不習慣這個揹巾吧! 之後的幾次天使用 他都會掙扎一下 不過現在應該已經好多了....
用了幾天下來 我覺得揹負性還算不錯
我揹著侑走去吃飯或是去德安逛街約兩個多小時 肩膀只覺得略有痠痛 不算太累...
但我覺得在把侑背在前方讓他往前看的這種背法時
那條保護頭部的Bed Support背帶的位置有些尷尬...
看起來有點像是脖子扭到後保護頸部用的護環


雖然是設計成反摺下來讓寶寶的臉可以露出來
但是反摺的部分應該可以在設計多一點
因為在行進時 侑的眼睛鼻子雖然可以露出來
但嘴巴卻剛好會卡在揹巾的上方 也間接變成侑的另類"固齒器"
感覺不是很舒適.....


加上這條帶子又會卡在肩膀上面 雖然會讓小孩比較安全
但也會限制小孩的活動 讓他不是太舒服吧~
所以我有時候會把這條Bed Support的帶子解開 跟侑又玩起矇眼睛捉迷藏的遊戲

總而言之 這錢花得還值得啦!
也謝謝一哥的幫忙

Categories:

1 則留言:

  1. 這背帶看起來蠻舒服的
    應該也不便宜 :razz:

    回覆刪除